close

最近,真的很少來打字發洩一下情緒了

因為就連打字都有點懶惰了

最近男朋友家裡的人都跟他說我的問題

說我不去找工作代表不認真生活

昨天搭車去找男朋友,回來的時候是男朋友載我回來

結果才到宿舍過沒多久

男朋友的媽媽居然私訊我,問我是不是他載我回宿舍的?

車子這麼多很危險甚麼之類的

然後說自己很生氣..哪我自己搭車就不危險嗎?

不過我還是跟他媽媽道歉

那以後約會都轉車轉來轉去阿 省油錢又不會被罵

昨天晚上男友打來叫我找工作認真一點過生活

還有開車載我回宿舍的事情,他媽媽還跟他說:「如果一個女生愛你的話,是不會讓你這樣跑來跑去的。」

唉...我也不能多說甚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y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