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家都快被管理學報告給壓死了[睜大眼]

雖然老師自己是說,沒有在刁難我們學生

只是希望我們報告的更好,內容更充實一點

讓報告更走向專業化方面...

可是這個要求對於~大多數沒接觸過這個科系的人來說

似乎是有些困難

困難在於,該怎麼樣去介紹一個產業  或企業家

那我們又是沒做過報告的人,像我

在這之前,我根本連PPT碰都幾乎沒碰過

根本就是完全不會用!什麼功能有什麼效果   誰知道!?

後來我還是自己去摸索,也有去問比較熟悉這軟體的同學或學長姊

這其實也算是一種訓練吧!

不過時間真的很有限,所以我們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

都很怕沒辦法在學期莫打分數之前交出來

像今天,老師就突然間說要改報告個人報告

我們都嚇死了,我自己的做的也不是很完整

還需要再做修正的動作....不過還好還沒輪到我的

所以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讓我好好的改它

不過因為我的是PPT播放檔,沒有辦法修改

原檔我也笨笨的沒拷貝,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....

總之,大學是一個不太好的生活[應該是這樣講吧....攤]

 

禮拜六下午要去逢甲大學外拍

我還拜託學姐借我相機拍XD

那位學姊就是我們的社長~~同時也是文發系系學會會長

哇屋~

但她也快畢業了說...

人是不錯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y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