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玩電腦玩到兩點多,結果我正要關電腦睡覺時

發現...,我妹突然間爬起來

我就想說奇怪 人睡得好好的怎麼會坐起來?

之後過了大概三四分鐘左右,我妹突然間吐了出來

我嚇的趕快拿衛生紙接,結果就被我爸罵...叫我拿垃圾桶來接

奇怪...我那時候心裡就想:有甚麼好兇的啊?明明就是你自己突然被吵醒,有起床氣吧?!

吐了又怎樣?!幹嘛一直說阿是吃了甚麼幹嘛一直吐?

你就沒吐過唷? 這麼兇她就不會吐了? 最好是這樣!

 

今天早上,也就是剛剛七點多的時候,妹妹又吐了

吐完,我爸就開始翻箱倒櫃找胃藥

最後當然是找到了,找到正路丸

結果我爸拿給我妹吃的時候,我妹卻吐出來了

被我爸罵個臭頭,我爸超生氣的!

可是我的耳朵卻受害了..好大聲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y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